top of page

操练你的基督信仰

Practicing Your Christianity

致谢

        本书中教导的许多概念是我跟从比拉迦教会的牧师——楴罗勃上校——学习的结果。楴罗勃牧师根据圣经原文孜孜不倦地研究神的话语并且准确地传授神的话语,让“基督的思想”能够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人所理解。能够跟从楴罗勃上校学习长达三十多年,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还希望感谢Donna Coley,Mike McKinnon以及Nancy Northcott对我的演讲进行剪辑,并且帮助将演讲的内容集结成书。特别感谢Katherine S. Tapping在书籍编辑上给出的深刻见解,还要感谢她为本书的封面美术作画。

学习准备

        静默祷告片刻,以此开始你的圣经学习,在祷告期间,作为主耶稣基督里的信徒,你可以向天父承认你所犯的任何罪(反弹)并由此得到圣灵的充满。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
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
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约翰一书 1:9)

        有了圣灵的充满,你就能充满信心,知道圣灵将会引领你探索真理。

        现在,确保你生命中已经没有未认之罪。当你开始学习时,祈求神帮助你专心、不受到干扰。之后,在圣灵的带领下,你就准备好去认识神为你一生所安排的荣耀计划。

学习时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本书研究的是基督信仰的基本原则。你可能需要认真地学习好几周才能学完本书的内容,但是付出这些时间是值得的。没有什么知识要比属灵的真理更为重要,而你接下来将要学习的就是这最为重要的属灵真理。

        给你一些学习建议:

  • 对于不熟悉的词,可参考本书后面的名词索引。

  • 将圣经打开放在你身旁,并要在学习的时候用到圣经。

  • 记笔记。

  • 常读笔记。

  • 重读本书几次,专注于那些让你感到困惑的部分。

  • 继续学习,反复学习,直到明白所有的信息。

  • 定期重读本书,以巩固你所学的基督徒生命的基本原则。

 

        请谨记:我喜欢与你交谈,喜欢回答你提出的问题。请联系我。想到你在执行神的计划并且发现神给你的人生目的时所会得到的极大的喜乐,我就感到快乐。

        好好学习,享受神所赐的恩典!

瑞克·休斯

Rick Hughes Evangelistic Ministries, Inc. 主席

bottom of page